close

 

 

年底的成果展日期已經敲定

舞蹈教室也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排舞練舞課程

雖然今年成果展舞碼延續去年的聖誕風情,但幾乎忘得精光...(呵呵~~腦破啊! ><)

 

找著去年的DVD光碟重新複習

邊看邊想著...

如果

不是受限於膝關節的傷痛,我應該可以把舞跳得更好,

如果

不是受限於膝關節的傷痛,我應該可以挑戰更多我想要跳的舞碼吧?!

 

世上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完美無缺,盡如人意

或許獨留一些缺陷能讓我享受另一種放鬆,體會當下的美好

 

「盡人事,聽天命」

期許老天爺賜予我更多力量,讓我再強壯些,順利完成今年的成果展...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織情‧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