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陣子上硬鞋課時老覺得鞋子不太對勁

總覺得鞋頭似乎軟了,倒了,

腳指頭直挺的往地板沉淪下扎,就算腳背再用力也撐不上來

當然心裡會出現許多OS....

怪哉!自從膝蓋保養休息後穿鞋的次數根本不多,不可能這麼快就爆廢了吧?

雖然嘟嘟囔囔,可也就這樣穿著上課,忍著腳指頭的痛!⋯⋯

經過一段時日

就在我做好心裡準備要換鞋時

哈!終於讓我找到答案..................

「原~來~我~一~直~穿~錯~鞋~子~」 噗........(大笑)  >"<

          163.png
 
 
搞不懂為什麼
 
這些不能穿、舊了的鞋我總是捨不得把它們丟棄,一雙雙寶貝似的保留著

是"念舊"嗎?

嗯,或許是因為它們和我有著共同的 "革命情感"

是它們陪伴我渡過學舞的每一個階段

只有它們懂得所有屬於我的喜‧怒‧哀‧樂,一時之間要將它們拋棄,談何容易啊!

所以囉,匆忙之中難免抓錯鞋啦~(吐舌傻笑....)
 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DSC04964    
 
       PS:(右:誤穿  左:正解) 噢!用力敲腦袋!
 
 
               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織情‧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